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Dr.Isabella Krysa针对15级中加学生开展“带你走进组织行为学”讲座

来源:         时间:Apr 1, 2016  点击数:     

2016年3月25日下午两点整,针对15级中加专业课程入门的交流讲座在乐育楼B310顺利开展。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教授,同时也为本专业宏观组织行为学授课的伊莎贝拉博士,与2015级新生首次正式见面,并带来了主题为“Introducing                    Macro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学术讲座。加方负责人Garret White先生和辅导员李艺萌均出席此次讲座。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的Isabella教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解。Isabella教授以PPT展示的形式,围绕“宏观组织行为学”主题,首先结合社会与人之间的联系,介绍什么是组织行为学,并讲解微观与宏观组织行为学的区别和其对人的影响。随后介绍了组织行为学的起源并介绍科学管理之父Frederick                    Taylor和其对组织行为学作出的贡献。

讲座期间,同学们与伊莎贝拉博士积极互动,深入了解组织行为学与人类的联系、所处环境,如社会、经济等和历史对其影响。在当代,组织学也面临着各种挑战,如全球化、新兴就业等。最后,博士就个人、团队、组织分析组织行为学和偶然性对决策的影响。

结束演讲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教授一一详细解答。借此交流机会同学们不仅锻炼到了自己的口语,也对此学科有了初步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基础,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业的目标。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