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术副校长David Gauthier教授来访我校

来源:         时间:Mar 25, 20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爽)3月18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术副校长David Gauthier教授访问我校。我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接待了来宾。

会上,双方就两校间已有的合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并对双方合作给予了肯定。傅爱兰教授表示,圣玛丽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之间也基于合作之深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Gauthier教授表示,北师大珠海分校对他来说就像第二故乡一样,见到这里的学生和老师感到无比亲切。随后,文学院院长张明远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军副教授与Gauthier副校长分别就文学院2+2项目、国际中国学项目、中国能力项目、心理学2+2项目、中加项目等项目的开展与运行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Gauthier教授还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生态区与可持续性发展”的讲座,讲座分别从区域、气候、自然与人类关系、生态一体化等视角就生态区的概念进行了深入讲解,让我校学生对生态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