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时间:Sep 6, 201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甘春妍)9月4日下午,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史蒂芬•麦克尼尔先生率代表团一行15人访问我校,我校在加拿大重要合作伙伴圣玛丽大学校长罗伯特•夏莫比•墨里博士作为代表团成员陪同参访。我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副校长严驳非先生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与来宾会面。

涂清云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涂清云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新斯科舍省高校的合作情况,对当地政府以及加拿大驻广州领事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与该省的高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当地政府和领馆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麦克尼尔省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于我校与该省高校开展的密切合作感到非常振奋,希望今后会有更多来自该省的学生到我校来交流学习。圣玛丽大学墨里校长回顾了该校与我校的合作历史,并展望今后两校可以从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以及共同为当地社会服务的角度开展更多的合作。

会面期间,涂清云校长与墨里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理工类专业2+2学分互认协议及开展“中国能力”培养项目的合作备忘录。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加项目办公室及办学场地,对于项目良好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