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2017级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迎新晚宴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Sep 18, 2017  点击数:     

 

9月5日18:00,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迎新晚宴于国际交流中心正式举行。

 

莅临本场晚宴的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嘉宾有索比商学院学术主管Dr. Miguel Morales先生,商务专业本科主任Lois Larson女士,商贸本科项目助理主任Jonathan Regan先生。莅临本场晚宴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领导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教授,教务处处长吕威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环教授,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国际商学部副部长徐爱教授,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和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晚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晚宴的主持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员都由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14、15、16级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组成,晚宴的所有筹备组织工作也皆由本项目三个年级的同学们共同完成。晚宴现场的钢琴演奏者赵心仪同学是来自2017级的新生。

主持人宣布晚宴正式开始后,涂清云校长首先致辞。涂校长回顾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辉煌历史和国际化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新生家长和同学们选择本校的衷心感谢,并祝愿项目新生利用两校优势资源,学有所成!

随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加方学术主管Dr. Miguel Morales致辞,表示对两校的长期的深厚友谊感到自豪与骄傲,并承诺加方将提供与加拿大本土学生同样的学习资源,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发展。祝愿同学们拥有美好的学术体验,不断完善自我人格。

晚宴期间,同学们相互熟悉、热切交流,与会领导和老师也陆续下座与同学和家长们亲切交谈。最后,本次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迎新晚宴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宴从策划准备,物资筹集,现场设计,流程组织等所有安排,皆由本项目的志愿者和学生们配合相关领导老师完成。这正体现出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一向提倡学生独立自主发展,培养全面人才的重要思想,也相信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将迎来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到各项事务的筹办之中,逐步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全面发展,为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长远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