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副校长Dr.Malcolm Butler教授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交流会

来源:         时间:Dec 2, 2017  点击数: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副校长Dr.Malcolm Butler教授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交流会


11月24日下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术与研究副校长Dr.Malcolm Butler教授,于图书馆与本专业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举办见面交流会。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文学院副院长Dr. Peter Twohig教授,中国事务高级顾问卜志雨先生,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学术主管Dr. Miguel Morales教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中方项目主管李红丹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中方项目主管李红丹老师主持。交流会一开始,李红丹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Dr. Butler教授,表示对Dr. Butler 教授的热烈欢迎。随即向同学们说明本次活动的宗旨,鼓励同学们积极大胆的与Dr. Butler教授沟通交流。

Dr. Butler教授首先通过宣传视频向四个年级的学生简要介绍了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与其所在城市哈利法克斯(Halifax)的基本信息,随即从地理位置、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等多个方面对圣玛丽大学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Dr. Butler教授回顾了圣玛丽大学与本校的长期合作历程,肯定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国际化发展理念,并表示对中加双方合作关系的长远发展充满无限信心。

Dr. Butler教授的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自己感兴趣或疑惑的问题与Dr. Butler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Dr. Butler教授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给出自己的建议。Dr. Butler教授也承诺,圣玛丽大学将提供与加方同样优质教学资源与实践机会,密切关注本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为中加办学项目的学生营造最有利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多元化的未来发展选择。

交流会的最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14级学生代表王润雨,15级学生代表孟祥宝,16级学生代表陈诗慧分别为Dr. Butler教授,Dr. Twohig教授卜志雨先生送上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独有的纪念礼物。该纪念帆布袋上印有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特色Logo,整体设计由本专业的学生独立自完成。

Dr.Malcolm Butler教授本次到访交流,不仅使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对未来学习和发展方向的有了更清晰明确的目标,同时也深化了中加双方的合作关系,坚定了双方长期合作共赢的优越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