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院长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与中加学生见面会

来源:         时间:Mar 20, 2018  点击数:     

    3月30号下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院长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于图书馆c103与本专业15、16、17级学生代表举办见面交流会。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加方学术主管Dr. Miguel Morales教授出席了本次见面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向三个年级的学生简要介绍了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与其所在城市哈利法克斯(Halifax)的基本信息。索比商学院拥有200多年的历史,被加拿大商业杂志评为大西洋地区最大、最好的商学院,已获得全球大学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

    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简短介绍之后,一名同学就创行组织的相关问题与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以圣玛丽大学里的创行团队为例,发表了自己对创行的见解,并希望中加的同学们都能培养创行组织所提倡的“企业家精神”。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随后鼓励在场学生提出自己的疑问,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才能到索比商学院继续修学”, “小学期是否能到索比亚商学院进行”,“索比商学院硕士研读可选择专业”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在交流过程中,Dr. Miguel Morales教授提到了本项目学生组织C.C Origin,引起了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的兴趣,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了解到C.C Origin举办了很多开放性活动和讲座,使中加学生更多的接触到国外的思想文化和传统习俗,对该组织给予认可和鼓励,希望能为双方学生组织合作提供机会和平台,且表示将密切关注该组织的长远发展。

    讲座最后,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感慨如今科技进步为金融学习带来的巨大便利,并表达“当今的教育精神就是去学习如何教育”的教学观念。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部分优秀校友,以此鼓励同学们发展全球性的思维,为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提出多元化的未来发展建议。

    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的本次来访,帮助深化了同学们对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的了解,并表示对中加两国学生未来学习生活的进一步交流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