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院长Dr.Patricia Bradshaw与14级中加学生茶话会

来源:         时间:Mar 31, 2018  点击数:     

   为了让中加合作办学项目14级毕业生与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有更多交流的机会,3月31日下午3点,于古琢餐厅举办了一次以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为主讲人的茶话会。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加方学术主管Dr. Miguel Morales教授,中方合作办学项目加方项目经理助理Mr.Jonathan Regan,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中方项目主管李红丹老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李艺萌老师均出席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伊始,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对14级中加学生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本次茶话会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首先,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后的规划。同学们表示有的拿到了心仪大学的offer,有的将继续去圣玛丽大学进行深造,有的也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工作机会即将踏入社会。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对同学们有一个清晰的未来规划而感到十分欣慰。
    随后,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让在场各位回忆在中加专业的四年时光里最令自己骄傲的经历。毕业生们提到,通过项目课程中的主题演讲,在一个高频运用英语的条件下,英语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其日后的进一步学习或者工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Dr. Miguel Morales教授和Mr.Jonathan Regan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看着学生们日益成长,羽翼逐渐丰满,是他们最值得骄傲的事情,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则表达了对双方教育事业的成功进行而感到自豪和欣慰。
    最后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向同学们征求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议。14级中加学子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建议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要多与教授老师进行沟通,及时提出问题。此外,还有部分同学建议项目能够提供更多交换学习的机会,便利双方学生沟通切磋学术问题,体验异国大学生活。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表示将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每点建议,Dr.Miguel Mo-rales教授和Mr.Jonathan Regan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作,促进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成长和完善。

    此次茶话会中,Dr. Patricia Bradshaw教授对14级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有效指引,并提出进一步的建议,使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发展规划有了更佳成熟的思考。本次交流会使中加双方的教授和老师获取到诸多有益于项目发展的建议,中加双方纷纷表达了对此办学项目的厚重期望,并坚定了日后持续交流合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