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院长Dr.Patricia Bradshaw访问我校

来源:         时间:Apr 8, 2018  点击数:     


3月29日-4月2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院长Dr.Patricia Bradshaw访问我校。


3月30日上午10点,Dr.Patricia Bradshaw院长出席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管委会会议,就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相关运行情况与中方管委会成员进行讨论,深刻交换意见。双方管委会成员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目前运行情况持积极肯定态度,并期待未来更深入的发展与合作。


3月30日下午4点,Dr. Patricia Bradshaw院长于图书馆C103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15、16、17级学生代表举办见面交流会。院长简要介绍了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的历史。索比商学院被加拿大商业杂志评为大西洋地区最大、最好的商学院,是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的全球顶尖商学院。院长针对提出的“如何才能到索比商学院继续深造”,“索比商学院硕士可选择专业”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介绍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拓展全球性视野。


3月31日下午3点,于古琢餐厅举办院长—毕业生茶话会。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加方学术主管Dr. Miguel Morales教授、2014级毕业生代表等积极参与。本次茶话会院长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回忆在大学四年最令自己骄傲的经历以及征求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议。此次茶话会中,院长对14级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引,使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发展规划有了更佳成熟的思考。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参加的毕业生代表及旁听的15、16、17级同学,均表示收获丰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