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国际商学部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20届学生境外升学再创新高!

来源:         时间:Jul 10, 2020  点击数:     

喜报!国际商学部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2020届学生境外升学再创新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Bachelor of Commerce Programme with a Major in Finance" betwee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China and Saint Mary's University, Canada), 简称: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是经中加两国政府高等教育管理机构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国教育部批准证书编号:MOE44CA2A20131463N。国际商学部是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全球质量认证的商学院,合作方索比商学院是获AACSB权威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在两校的高度重视下,国际商学部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项目选派优秀师资。为加强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举办新生营、迎新晚宴、金融社,组织学生参与“新生导师”计划、旨在提升学术能力的“励学计划”和暑期赴圣玛丽大学“励学奖学金”计划,促使项目学生在境外升学申请过程中凸显优势。


2020年6月,项目即将迎来第三届毕业生,项目赴境外升学人数和质量再创新高。2020届计划赴境外升学学生50人,获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36人,百强名校录取比例提升至72%。其中获排名1-50名高校录取学生20人,占计划赴境外深造学生的40%,获51-100名高校录取学生16人,占计划赴境外深造学生的32%,获录取最高排名院校提升至世界排名第9的帝国理工学院,学生还收到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第20)、伦敦国王学院(QS世界排名第33)、墨尔本大学(QS世界排名第38)、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第42)、布里斯托大学(QS世界排名第49)、华威大学(QS世界排名第62)等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


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三届毕业生境外升学情况一览表


毕业年份 境外升学总人数 百强名校录取人数 百强录取占比 1-50名校占比
2018 33 19 57.57% 24%
2019 48 27 56.25% 25%
2020 50 36 72% 40%


国际商学部在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上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